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S:GO》非优先玩家更新 引入无级匹配功能

2021-06-05编辑:angle307
本次更新中还为竞技模式、搭档模式和头号特训引入了“无级匹配”功能,同样面向所有非优先账户。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官方在今日发布了一项针对非优先玩家的更新,主要变更是非优先账户今后仍可继续游玩游戏(包括游戏本体、社区服务器或创意工坊地图等),但将不再能够获得经验、物品掉落、排位等内容。对于此次改动,国服与国际服保持一致:非优先账户玩家需前往蒸汽平台商店购买升级成为优先账户。

玩一玩

官方表示:《CSGO》原来免费的初衷是为了让世界上的所有玩家都能畅玩这部作品,除了免费游戏外,玩家还能在游戏中获得物品、箱子掉落以及经验和排位等级。但随着时间推移,这些内容已经成为了部分不良玩家损害新老玩家的原因之一,他们因此作出更改。

非优先账户改动:

非优先账户今后仍可继续游玩游戏(包括游戏本体、社区服务器或创意工坊地图等),但将不再能够获得经验、物品掉落、排位等内容;

非优先账户今后无法进行官方匹配的排位竞技游戏模式;

非优先账户无法通过等级升级而成为优先账户,仅能通过付费升级成为优先账户;

玩一玩

此外,本次更新中还为竞技模式、搭档模式和头号特训引入了“无级匹配”功能,同样面向所有非优先账户:

由于非优先账户无法获得排位等级,因此他们只能游玩无级匹配模式。该模式基于段位匹配机制,但不会对玩家的排位等级有任何限制和影响;

改动实施后,段位匹配中的玩家只能为优先账户。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