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死狙击2》焕新进行时 耐心打磨不断推陈出新

2021-06-03编辑:angle307
针对特色玩法的打磨,官方表示将继续完善劫掠及变异模式,新增大头模式、不同规模的大场景地图、基于大地图的大头和变异玩法等等。

国产射击端游《生死狙击2》焕新测试已于近期落下帷幕,正所谓焕新一时爽,一直焕新一直爽。目前,官方透露了场景角色、武器系统、特色玩法、枪感音效等方面的研发计划与进展,力求从多维度打造最独特的枪战体验。

1.jpg

针对场景、角色、武器的焕新,官方表示将进行整个外部系统和美术资源的深层次迭代。场景方面,仍有角斗场、死亡沙漠、森林游乐屋等多张竞技小图,以及劫掠大场景地图等待翻新,美术风格会着重强调近未来的内涵表达与影视级的细节展现。

2.jpg

角色方面,FP视角下略显粗糙的人物手臂、不太美观的持枪姿势等问题已确认迭代排期,男女角色的体型也会进行微调。同时将精修动捕资源,配合新的体型,继续调优各种动作间的过渡及打断。武器方面,会通盘调整各种枪械的定位及难度,如伤害、子弹速度、下坠等,让玩家对不同类的枪更感兴趣、更有学习意愿及深度。此外还将深挖厂牌概念,做出更炫酷、品质更高的厂牌枪械。

3.jpg

针对特色玩法的打磨,官方表示将继续完善劫掠及变异模式,新增大头模式、不同规模的大场景地图、基于大地图的大头和变异玩法等等。同时宣布回归身法系统,并小幅调整现有身法的难度和平衡性,提高新手友好度。当然,射击端游最不能缺的性能、稳定性、反外挂、匹配等基建项目也将持续优化。

4.jpg

总而言之,官方正在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摸索更契合新一代玩家的需求,耐心打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争取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关注官方消息,现登录官网预约还能免费领取黄金AK礼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