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后续更新路线图披露 次世代版下半年推出

2021-06-02编辑:angle307
CD Projek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Kiciński表示“下一次更新会在几周后发布”。

据外媒GamesRadar报道,CD Projekt在上个月末的2021第一季度财务报告中,披露了《赛博朋克2077》的后续更新路线图。路线图显示,《赛博朋克2077》在2020年推出后首先进行了三次热修。到了2021年,游戏又经历了3次热修和2次重大更新,而最新版本更新将于几周后发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路线图信息,从2021年到2022年,我们可以看到多个补丁和更新,此外也会免费DLC推出,加入一些小型的新内容。在今年的后半年,我们预计能够看到次世代版本《赛博朋克2077》的推出。

另外,外媒还表示,CD Projek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am Kiciński表示“下一次更新会在几周后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除了更新路线图,CD Projekt还在报告中强调了每个补丁和热修推出后相应的《赛博朋克2077》稳定性、崩溃率的变化。从图表中来看,随着补丁和热修的推出,《赛博朋克2077》的崩溃率确实逐步下降。

Kiciński表示:“每次更新推出,游戏的崩溃率都在逐步降低。”另外他补充说:“鉴于最近情况的改善,还有我们的干劲,我们坚信长此以往,这款游戏将被证明是成功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