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侠客风云传OL》:炎炎夏日畅快游戏 活动多多畅享福利

2021-06-02编辑:angle307
活动期间,《侠客风云传OL》角色等级≥5级的玩家宫主、魔·荆棘、阎罗达到指定星级,即可获得对应侠魂、红宝石奖励,提升经脉更有侠客帖、礼品盒子、铜钱奖励!

随着6月的帷幕徐徐拉开,我们正式开启了今年份的“夏日模式”。炎炎夏日,在闲暇时光尽享《侠客风云传OL》带来的畅快体验,岂不美哉!本周宫主、魔··荆棘、阎罗限时返场,快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动玩法吧!

魔道至尊 三侠客限时返场

图1.jpg

6月2日至6月6日,《侠客风云传OL》限时结交、限时神话、限时赋活动三合一,《侠客风云传OL》角色等级≥5级的玩家,少侠可消耗元宝参与3种活动的抽奖,每次抽奖都有概率获得侠魂精魄、觉醒精魄、天赋精魄,可在同期返场侠客中兑换武林神话侠客的侠魂、觉醒石、天赋石,本期登场侠客:宫主、魔··荆棘、阎罗!

活动期间,《侠客风云传OL》角色等级≥5级的玩家宫主、魔·荆棘、阎罗达到指定星级,即可获得对应侠魂、红宝石奖励,提升经脉更有侠客帖、礼品盒子、铜钱奖励!

至尊觉醒 造诣增强

图2.jpg

6月2日至6月6日,宫主、魔··荆棘、阎罗觉醒开放限时获取,《侠客风云传OL》角色等级≥80级的玩家参与觉醒活动,每次星级提升均可获得:造诣增强、额外招式栏、额外心法等多方面巨幅提升,同时还会获得基础属性上的大量加成!少侠每日可消耗元宝换取至尊觉醒机会!每次结交均有机会获得红魂石,可用于觉醒商店兑换3种觉醒石!至尊结交还有机会获得觉醒原石等稀有资源,可为神话天赋开启提前准备!

至尊回馈 丰厚奖励伴您畅游

6月2日至6月6日活动期间,《侠客风云传OL》角色等级≥5级的玩家参与至尊结交活动,达到指定抽卡次数,除原活动中包含的积分奖励外,还可获得额外领取更多免费至尊令,仅限活动期间,机会十分难得,各位少侠不容错过!

觉醒回馈 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6月2日至6月6日活动期间,《侠客风云传OL》角色等级≥5级的玩家参与至尊觉醒活动,达到指定抽卡次数、指定侠客星级,除原活动中包含的积分奖励外,还有机会额外领取更多红魂石、觉醒原石奖励!超大优惠,不容错过!

夏日炎炎,畅游武侠世界将带来十分美好的体验,赶快呼朋引伴进入《侠客风云传OL》的游戏世界,尽情享受丰富剧情、精彩玩法和不可多得的丰厚福利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