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牌武者》自走棋+消消乐+卡牌 等于什么?

2021-05-31编辑:jackey
玩法新颖、操作简单、拥有丰富角色和世界设定的独立游戏。核心玩法完美融合了消除、战棋和卡牌策略三种游戏类型。

玩法新颖、操作简单、拥有丰富角色和世界设定的独立游戏。核心玩法完美融合了消除、战棋和卡牌策略三种游戏类型。三分钟的对局便能体验刺激的竞技对抗。上市3个月下载量上百万,并荣获2018TAPTAP最佳玩法提名!《牌武者·超融合战记》

特色玩法-烧脑策略

牌武者玩法容易上手,但却极具策略深度,战局变化剧烈。它将休闲消除类游戏的基础规则与刺客、射手、守卫等经典SRPG对战职业设定相结合,堪称“史上最暴力三消”。预置棋子颜色随机,只能预览3个棋子颜色让运营更加烧脑。

敌我融合,战无止境。玩家融合同色能量块即可召唤英雄开大招,但特别的是,你还可以使用策略,融合对手的色块/英雄,利用对手发大招!

高阶融合碾压对手!当基础职业融合后可以转职产生高阶职业,被融合的职业转到场外等待下一次召唤,而高阶职业不仅可以提升血量和基础攻击力,还可以促使本身技能进化升级。

精美立绘老婆老公一箩筐

氪金系统:

目前需要氪金的就只有抽卡了

对于零充玩家也非常友好:每日常+首胜什么的,大概能凑两发?五天一次免费十连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