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那些被尘封的真相 《牌武者》剧情PV首发

2021-05-31编辑:jackey
原本无忧无虑的西岐公主姬兰,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袭击,而不得不与她的小伙伴一起拿起手中的武器,和入侵的大批敌人作战。

巴尔扎克说:“世上没有哪一种幸福,不是靠真无知而来的。”一旦真相降临,那所谓的幸福便会犹如泡沫般破灭。6月1日,百奥旗下天梯互娱正式公布创新独立游戏《牌武者》的剧情PV。无情的战火在燃烧,平静的家园被敌人一步步摧毁,巨大的命运齿轮已开始转动,一个科幻世界的秘密,静待您的开启。

作为《牌武者》首部剧情PV,本片以精致的特效画面,讲述了原本无忧无虑的西岐公主姬兰,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袭击,而不得不与她的小伙伴一起拿起手中的武器,和入侵的大批敌人作战。然而,随着胜利的逐渐接近,她们才发现,原来最大的敌人不是入侵者,而是那些被尘封的真相……

​​​​​​​​​​​​​​西岐危机:起源

《牌武者》的世界,是一个与现实中的地球大体相似的星球,但不一样的是,这里的区域被分成了两块。在一部分区域内,亦即是“净土”区域,人类已经进入了量子物理学、纳米技术与智能手机的时代。而这些区域之外的“秽土”区域,科技进展仍然停滞于工业革命早期的蒙昧状态。

文明裂痕开始产生,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有电区域和无电区域的差距越来越大,直到故事开始的时点。

西岐危机:爆发

如此充满冲突的两地人民,会发生战争吗?常理来说,是不可能的,因为“净土”的科技实在优于“秽土”太多,“秽土”人民无法攻破“净土”的防线。但是,这一场不可能又不可思议的战争,还是出现了。

身为主人公的少年与少女们,不得不在已经化为炼狱的乌托邦中拼死一战。他们的战斗是为了绝境求生,也为了力挽狂澜地从根本上扭转战局。

然而,他们距离胜利与希望越近,黑暗反而越发浓重。他们逐渐意识到,最大的敌人似乎不是入侵者,而是那些并不应该为他们所知的真相……

《牌武者》是由百奥旗下天梯互娱发行的创新独立游戏,以新颖玩法、丰富角色和世界设定以及独特赛博朋克美术风格而让人耳目一新。只要玩进去,就能收获满满的惊喜。据悉,《牌武者》将于6月5日开启安卓删档付费测试,以全新的姿势迎接广大玩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