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牌武者》即将再次开测 超燃烧脑策略手游

2021-05-31编辑:jackey
《牌武者・融合战记》号称“史上最暴力三消”的卡牌策略手游,而近期又将开测了,超燃的策略游戏让你告别佛系游玩,体验烧脑乐趣。

《牌武者・融合战记》号称“史上最暴力三消”的卡牌策略手游,而近期又将开测了,超燃的策略游戏让你告别佛系游玩,体验烧脑乐趣。

牌武者背景设置在架空的未来都市西岐,游戏中玩家将带领队伍探索西岐的不同角落,一边招募伙伴一边与来自秽土的入侵者战斗,保护西岐市民。

牌武者玩法容易上手,但却极具策略深度,战局变化剧烈。它将休闲消除类游戏的基础规则与近战、远程和魔法等经典SRPG对战职业设定相结合,堪称“史上最暴力三消”。

玩家融合同色能量块即可召唤英雄开大招,但特别的是,你还可以使用策略,融合对手的色块,利用对手发大招!

除此之外,游戏还加入了随机分配颜色这种不确定性,令一些被对手碾压性的局面可以通过精妙的色块运营技巧产生惊逆转。只要智商在线,随时皆可翻盘!

通过扭蛋募集大量不同稀有度的英雄,搭配上百种功能各异的装备,以及英雄转职策略,可打造出独一无二的战斗队伍,与世界各地的玩家进行对战!

牌武者特设同屏对战的桌游模式,支持两名玩家在一台设备上进行游戏,随时随地邀请身边朋友进行对战。聚会没话题?根本不可能!

以上就是《牌武者》的介绍,喜欢烧脑游戏的玩家记得过关注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