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时空召唤:新英雄“蒙多”班迪极速清兵,如何打激素般发育

2021-05-31编辑:裆礼
时空召唤出了个蒙多,蒙多一些moba老玩家估计都知道的吧。它在时空召唤中名叫班迪,它身为一个坦克,却有着不俗的伤害

时空召唤出了个蒙多,蒙多一些moba老玩家估计都知道的吧。它在时空召唤中名叫班迪,它身为一个坦克,却有着不俗的伤害,新英雄嘛自然都是很强势的。班迪就有些厉害了,回血回得非常疯狂,伤害还特别高,打不死这就给敌人很不好的体验了。

西迪的技能上也是很厉害的,1技能是远程伤害是当前生命值的加成,而且命中敌人能够回血。2技能是超大范围的群伤,而且能够减免控制。3技能则是一个位移技能,低于一半生命是眩晕,高于则是减速。大招是超长时间的回血。

讲真先生要讲的更是其中一个比较厉害的打法,能让你的班迪如同打激素般发育,迅速成长为一个对面5个人都打不动的肉盾。

这个打法主要就是靠压制芯片,芯片效果补刀小兵最后一刀,请把芯片升到橙色,这时芯片有250的最后一击的伤害加成。你用上这个二技能就行范围清兵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兵才进入到你的毒圈,还没摸到你就已经倒地身亡了。清兵上没有任何一个英雄有你这般神速,而这时的你还是前期纯肉,这般后果导致的就算你的极速发育,导致对面无法压制你,你的班迪想去哪儿去哪儿,谁也拦不住。一个打五个完全没有问题,这样的班迪绝对是可以拿五杀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