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阿瑞斯病毒》:画风迥异的末日游戏,创新剧情引人深思

2021-05-31编辑:裆礼
末日游戏算是游戏市场热度一直都比较高的一款游戏,毕竟就从当下时代的情况来看,两者还是有一些关联的

末日游戏算是游戏市场热度一直都比较高的一款游戏,毕竟就从当下时代的情况来看,两者还是有一些关联的,这类游戏自从被玩家知晓,在玩家中的关注度一直都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状态。不说其他玩家,就我自己看到打着“末日”标签的游戏,无论评价怎么样,都会下载下来玩一玩。虽然游戏市场中这类型的游戏很多,但制作算得上优秀的实在是不多,就像是之前网易出的《明日之后》这款游戏,单看制作的话,它确实算得上是一款足够优秀的游戏,但是要说到其他方面,我只能说是官方劝退。

阿瑞斯病毒》这款游戏同样是一款末日求生游戏,也许有小伙伴不知道这款游戏,或者是听过但没有接触过,但这款游戏在玩家中的热度处于一种增长的状态,不少玩家都给出了好评,我在试玩之后也确实被吸引了,同样都是末日求生游戏,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呢?回到《阿瑞斯病毒》本身,这款游戏在各方面确实做得不错,很多地方都是算得上优秀的。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属于救助队S.O.T的成员尼奥,在搜集物资的时候,因为一个偶然发现了一个叫做蝗虫的地下组织,在这个组织中,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在游戏的过程中,玩家会碰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有好人,也有坏人,但是在末日那样一个秩序崩坏的世界中,单纯的好坏是无法给人性定位的。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每一个角色,都有独属于他们自己的故事。

在这个游戏中,如果你只是将它当作一个生存游戏来玩的话,或许你永远不能体会到游戏里那些NPC的复杂情感,但如果你愿意去接触他们,去看看他们眼中的世界,或许你能够得到不一样的感想。因为末日的世界是崩坏的,我们在玩游戏的时候自然会代入到其中,以另一个视角来看待世界,那都是一种不同的感受。

虽然游戏的剧情非常的游戏,但是我还是要说,太肝了吧!我不是肝帝啊,我只是一个比较咸鱼的佛系玩家,想要好好体验游戏怎么就这么困难呢,求求放我一条生路吧!总之,就整体来看,《阿瑞斯病毒》确实是一款值得一玩的游戏,如果是肝帝的话,不妨来试一试,但如果是像我一样的佛系的咸鱼玩家,别太计较进度,咱们慢慢看剧情就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