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葩战斗家》游戏本身可玩性是高的,缺点也多,类似聊天系统!

2021-06-03编辑:裆礼
游戏本身可玩性是高的,缺点也多,类似聊天系统,外挂打击力度,客服数量和响应速度,在这里不提,确实,没钱是没办法改变的

雷霆粉丝,算是新版本刚来的用户。玩的时间不长不短,三十来个小时,刚度过一个游戏对玩家的危险时期吧,挣扎了两还是决定继续玩。

《<a href='https://www.wywyx.com/ku/201912/24587.html' target='_blank' title='奇葩战斗家'><u>奇葩战斗家</u></a>》游戏本身可玩性是高的,缺点也多,类似聊天系统!

游戏本身可玩性是高的,缺点也多,类似聊天系统,外挂打击力度,客服数量和响应速度,在这里不提,确实,没钱是没办法改变的,我也在根据自己的情况氪金,给同学安利,希望能给喜欢的游戏带来新鲜血液和帮助,接下来说点真心话。

我认为当前可以改变而且急需改变的问题…就是游戏活动太少:就新英雄获取速度而言,实际上,横向对比王者荣耀这款游戏,零氪玩家的速度也不慢,只在电池有存量的时候玩,两周买个英雄也绝对不成问题。但是,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在说这游戏越玩越没意思,甚至还有人因此退游。

游戏开发运行我是门外汉,作为玩家,我真心地且笨拙的分析,一个是社交性的弱化,没有玩家交互那部分乐趣,对很多人来说是无法忍受的;另一个,也是我今天想真正提出建议的,是奖励机制问题,单一枯燥的等待开箱,时间久了确实会觉得无聊,一些简单的活动,搭配不多的奖励,就能唤起玩家很大的热情。

简单的活动应该难度不大吧,不用创新,不用游戏内联动,统计一下击杀人数,统计一下使用某武器次数之类的,简单的工作量,设置不多的活动奖励,对很多人的游戏兴致都会是一个很大的提升。

当然,非计算机专业,只有猜测,所以小活动也会消耗很大的人力物力有很大的经济压力的话,那就是门外汉的乌龙建议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