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又一款“宝藏”手游,“逃跑吧!少年”操作很像“第五人格”!

2021-05-28编辑:裆礼
本期就要来给小伙伴们科普又一款“宝藏”手游了,这款手游的名字叫“逃跑吧,少年”

本期就要来给小伙伴们科普又一款“宝藏”手游了,这款手游的名字叫“逃跑吧,少年”,尽管从名字上看起来这款游戏有一些“中二”,不过事实上我们有必要来放下心中的芥蒂,因为市面上有着很多精品的游戏,然而关于他们的游戏名称却起的“和稀泥”一样,所以游戏的名字上有时候也会误导我们哦。

在度过了枯燥而又无法跳过的新手剧情之后,小猫也是带来了在游戏中的实战画面,简单来说“逃跑吧,少年”这款游戏的操作流程和玩法很像是之前玩过的“第五人格”,所以关于游戏的设定上也是四位求生者和一位监管者在一局游戏内彼此较量。

只不过和第五人格游戏的不同之处大概就在于这款游戏中当你选择了求生者进入游戏之后会发现所有的求生者都刷新在一个小房间内。

在正式进入游戏环节后,求生者所要做的也是非常紧要的,关于这项事宜其实就是“破解电机”,一场游戏中有三台机子可以供给求生者破解,破解成功之后就可以成功地获得钥匙,而这些钥匙的作用就是用来大开最后的“逃生门”的。

看着游戏中的电机校准条“Q-T-E”你是否又一次的感觉是在玩第五人格这款游戏呢?没错小猫当时的真实感受便是如此,只不过相比于第五人格游戏中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来说,这款游戏就显得舒缓很多了,反正就是各种无压力也感觉不到任何紧张或者刺激的游戏体验感,反正就是开局破解电机,之后很快就可以拿到钥匙,最后再戏耍一番屠夫从逃生门大摇大摆的堂而皇之的溜之大吉。

当然了对于一款内存并不大的手游来说小猫也不敢挑剔太多的毛病,毕竟感觉这样的3D画面和第五人格完全没有啥可比性,只不过在游戏的设定上借鉴了第五人格游戏中的一些经典元素而已,而在游戏过后小猫也发现了似乎玩这款游戏的玩家普遍年龄都不大,而且在一场游戏中队友还开了麦彼此交流,只是听着语音中奶声奶气的声音来看好像我的队友就是个小学生的样子嘛,所以基本上这款游戏应该就是给小伙伴们玩耍的吧,像小猫这样二十大几的应该算是“老黄瓜”了。

最后的最后,如果你是一位萌新那么千万不要选择监管者进行游戏,在小猫觉得玩求生者胜率有些太高觉得有些无聊之时,也是选择了入手监管者想要给萌新带带路,结果一整局游戏中都看不到求生者的任何影子,所以呀这款游戏对于监管者可是分外的不友好,当然了或许是因为小猫技术太菜的问题吧。对于这款小游戏来说小猫觉得还是可以入手体验的,在细细品尝过之后也是觉得十分的对得起粉丝给我科普的那一小段时间。好了本期内容就先介绍到这里了哦,你在之前是否体验过这款别具生面的新游戏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