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与世界玩家一较高下

2021-05-28编辑:jackey
作为世嘉的吉祥物,索尼克早在2007年就参与过奥运会——家用游戏机Wii上发布的《马力欧&索尼克AT北京奥运会》。

作为世嘉的吉祥物,索尼克早在2007年就参与过奥运会——家用游戏机Wii上发布的《马力欧&索尼克AT北京奥运会》。

这部作品由世嘉牵头,任堂提供协助。索尼克与马力欧两位日厂人气角色,以及他们的朋友们,一起在游戏中参与各种竞技项目的角逐。

体育性和游戏性的结合,让这部作品取得了空前成功。

配合四年一回的奥运传统,Switch游戏《马力欧&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顺势发布。同时,手机游戏《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也应运而生。

虽然因为现实中的种种困难,东京奥运会宣布延期举办。但作为奥运会官方游戏之一的《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却在5月7日如约而至。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包括索尼克在内的16位角色,一起参加奥运竞技。

游戏收录超过15项竞技项目,包括跨栏、短跑、射箭、羽毛球、跳水、蹦床、跳远等。这些项目,还加入了特别的规则与机关,让游戏玩起来更有趣,同时又不乏挑战性。

在各关卡中,玩家可以和全世界的玩家竞争,还可以将自己的关卡记录制作成“挑战书”,向其他玩家发出挑战。

索尼克全明星,加上各种奥运项目,让《索尼克AT 2020东京奥运》成为一款可以让我们提前感受奥运氛围的游戏。通过这些经典的竞技项目,享受激动人心的奥运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