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消逝的光芒2》游戏开放世界 故事背景新情报

2021-05-28编辑:angle307
《消逝的光芒2》的背景设定在初代游戏的20年之后,所以哪怕你没有玩过《消逝的光芒1》,也并不妨碍你畅玩《光芒2》。

经过3年多的等待,Techland终于在今日凌晨的直播活动中公布了《消逝的光芒2(Dying Light 2)》发售日期,并放出了游戏新的实机演示。而在直播结束后,官方公布了游戏各版本内容详情,同时开发人员也对游戏系统玩法、故事背景以及开放世界情报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一起来了解下。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1.游戏背景

《消逝的光芒2》的背景设定在初代游戏的20年之后,所以哪怕你没有玩过《消逝的光芒1》,也并不妨碍你畅玩《光芒2》。在《光芒2》中,病毒已经侵袭了整个世界,世界上98%的人因病毒感染而死亡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人类使用化学武器来杀死丧尸,但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导致城市某些地区被严重污染了。与此同时,病毒也在进化,并且创造出了新型的丧尸。

2.游戏自由度

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扮演Aiden,他也受到了病毒感染,但他必须要努力保持“人类状态”,玩家可以决定Aiden如何成长进化,以及他要做的事情:是去帮助城市里的居民,还是寻找他失踪的亲人,玩家也可以决定是否让Aiden加入夜跑者组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光芒2》中的角色没有明确的好坏之分,他们是复杂和多面的,有些人可能成为你的盟友,有些人则会变成你的敌人。

3.水电供给系统

在城市中,水和电是非常重要的,水和电的供给将会影响每一个地区。当你将游戏中三个派系中的不同派系分配到不同地区时,水电供给也会有相应的变化。而这可以让玩家解锁新的工具,比如汽车陷阱和高空滑索。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4.开放世界情报

《光芒2》将会采用开放世界设定,游戏的开放世界分成两个主要地区和若干小型的区域。我们已经看到了“失落的文明”地区,以及“被感染的巢穴”地区,你可以在夜晚的时候探索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5.跑酷系统升级

《光芒2》相信会让跑酷爱好者激动,因为新作中跑酷动作的数量翻了一倍。游戏中将会有3000个不同的跑酷动画,从基本的跑酷动作到各种跑酷特技,绝对能让喜欢跑酷的你大呼过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消逝的光芒2》将于12月7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 Series X/S、Xbox One、PS4、PS5和PC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