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马里奥与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快乐无穷

2021-05-28编辑:jackey
Switch作为一款可能是有史以来对多人游戏最为方便友好的平台,针对还有、情侣、合家欢或亲子互动的各类型作品是层出不穷

Switch作为一款可能是有史以来对多人游戏最为方便友好的平台,针对还有、情侣、合家欢或亲子互动的各类型作品是层出不穷,其中或轻松休闲易上手,或硬核挑战靠配合,只要游戏合适有玩伴,大家就能开开心心的玩上半。近日发售的这款游戏,不但汇聚了来自两家日本传统游戏大厂的明星人物们助阵,还包含了许多十分应景的运动小游戏,或本地多人或在线联机,就算待在家里照样也能开一场热热闹闹的运动汇。这款游戏就是《马里奥与索尼克在东京奥运会》,那么接下来就简单介绍一下这款新发售的游戏。

其实作为全世界最知名、也应用最为广泛的游戏人物代表,马里奥与索尼克参加奥运会是由来已久,不过和以往不同,这次在Switch这台囊括主机和便携两种平台,并且体感和分享玩法都空前方便的设备上,特别是Switch在海外影响力和保有量可都不小。在加上这回奥运会是在日本举行,上届闭幕式马里奥还刚刚风光了一把,本作的乐趣也是非常惊人。

本作包含了支持本地最多4人,单独游玩项目的单项赛,有着原创剧情的故事模式,本次和在线联机以及我的数据。而我的数据可不单单只是查看玩家的记录,还包含了可以游玩剧情模式下解锁小游戏的游艺场,剧情模式中收集了杂学知识,并可设定玩家所在地区和在线头像。试玩版只开放了单项赛下的部分项目和本地联系,目前能看到该模式24个项目,绿色是区别于传统的梦幻版,并有5个可以体验。

选择右边前往1964年的东京赛事就能进入怀旧模式,10个项目下有跳远和10跳台可供游玩,值得一提的是该模式还能选择切换模拟电视,打开后就会添加暗角和光栅效果,复古就要复古个彻底。具体游玩体验特别爽快,除了正常的按键操作以外,还支持体感操作,让更多的玩家能够体会到Switch体感性能的出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