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放世界生存《前夕》演示!美末+全境封锁

2021-05-26编辑:裆礼
2月28日,IGN发布了由FNTASTIC开发的开放世界生存冒险射击游戏《前夕(The Day Before)》13分钟实机演示

2月28日,IGN发布了由FNTASTIC开发的开放世界生存冒险射击游戏《前夕(The Day Before)》13分钟实机演示,游戏背景设定在疫情爆发后的美国,风格融合了《美国末日》和《全境封锁》。

《前夕》是一款开放世界生存类网络游戏,背景设置在疫情后充满杀机的美国,那里食人的感染者肆虐,幸存者为了食物、武器和车辆而与之残杀。你孤身一人在一个面目全非的世界里醒来,出发前去寻找答案和生存的资源。游戏加入了PvP和PvE元素,玩家不仅要于感染者对抗,还要面对来自其他玩家的威胁。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搜索废弃车辆、房屋和摩大楼来觅取资源。用现实中的武器击倒感染者和其他玩家,成为新世界的传奇。驾驶细节惊人的车辆,探索美丽而又危险的地方。参与重建疫情发生前的社会,以免为时过晚。你可以在幸存者聚居地出售你的战利品,并与其他玩家安全沟通。

目前《前夕》已经在Steam上架,发售时间待定,预计将在今年二季度推出,支持中文,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