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A2KOL2:底突巨星能不能玩?该怎么选择?简单分析介绍

2021-05-14编辑:裆礼
最近很多球友说,NBA2Kol里那些底突巨星能不能玩?哪些球星几突可以用?

最近很多球友说,NBA2Kol里那些底突巨星能不能玩?哪些球星几突可以用?等等类似之类的问题,这里进行统一回复。

首先要说的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球星都是满突使用,也只有满突满特训满羁绊等条件下,才能将一名球星的能力最大化,这是肯定的。

这里说的条件允许啥意思就不用多说了吧。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有这个条件的,尤其是有很多球友是因为喜欢篮球、喜欢NBA才去操作那款游戏的,所有就牵扯到今的话题,低突巨星能不能用?

我的意见是可以用,但并不是所有球星都适合用。

比如投手,尤其是投手,没有满突的情况下,他的稳定性真的差很多,纵然投篮存在几率问题,但是这个几率也是低到人能吐。

但是一个很可怕的事情在于球友们所说的系统局——尤其是在王朝模式下,一些低突球星存在大量假球,事实固然如此,但是低突球星就是低突球星,他的操作体验真的算不上很好。

咱们玩游戏,总不能靠着所谓的系统局来活着。

当然,这也逼得一大批玩家放弃了王朝模式,转而收集一两个球星去打街头模式。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问题就是那些巨星到底几突能用的话题,所谓能用,这里不一一列举,但甄别方法无非就是几突之后,某些方面数值超过临界值,还有就是恰好解锁了相应徽章,就是所谓的能用。

而我选择低突球星,这里特指街头模式,主要基于一个标准,那就是……模型。

没错,模型!

比如一突的鲍班,比如一突的班巴,他们的模型不会因为你是一突还是七突而变大or变小,这就给了我选择低突巨星的可能——偏内线!

而选择低突巨星的另外一个优点在于巨星所具备的优点,一个不太合适但真实的情况在于,假如你是设计师,当你设计库里or杜兰特这样的巨星时,你也会对他们有所偏爱,然后给他们更好的投篮包、动作包等等,这些在游戏体验中非常重要。

那接下来的一个问题,就是当我们选择了低突球星,该如何使用才能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这里就牵扯到使用方法问题。

见过很多人拿着一个三突的字母哥,真的把自己当成全能战士来使用,没错,满突满特训字母哥的确有大包大揽的能力,但是当你使用的是低突巨星时,就要有低突的觉悟。

给队友掩护,然后内切,准备吃饼,做好防守,进行一些空位上的近距离投篮,这些偏蓝领的工作才是最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果你头铁,拿球就是干,那么被骂或者因为屡投不中被T出去,你的游戏体验就根本无从谈起了,这真的怨不得别人。

最后要说的一句话就是,技术决定下限,球星决定上限,这是正确的,也许你不服,但真的,你会花费更多的时间才能打到更高的段位,还有就是换个思路想,当你拥有了相应技术,如果给你更好的球星,你又该打到何等段位?

不过看开点想,这就是一款游戏,打发时间,轻松游戏,获得快乐,这才是玩游戏的真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