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高居游戏排行榜前三的《九阴真经2》为何迟迟不出

2021-05-14编辑:裆礼
《九阴真经2》是蜗牛游戏即将发布的新生代3D武侠越级之作。基于《九阴真经》端游的真武侠理念

九阴真经2》是蜗牛游戏即将发布的新生代3D武侠越级之作。基于《九阴真经》端游的真武侠理念,《九阴真经2》采用全新虚幻4(UE4)引擎打造,通过宏观的游戏场景,极具感染力的画面氛围,丰富的细节如植被、建筑、人物等真实而细腻的纹理表现,结合高品质视觉特效,带给用户革新级感官体验。

游戏特色介绍:武侠沙盒自由江湖,无时代无任务,IK级物理特效,真实弹道拒绝血槽,生态地理真实代入,挑战生存极限。

我感觉做九阴真经2的团队是不是偷偷地去国外开发《绝地求生》去了?有理由相信是去偷偷的吃鸡了。

2019年4月24官方还发布了一个《九阴真经2》获CGWR2018年度十大期待网游,那个时候很多人都以为他活了,发完以后又如同石沉大海一样的消息了,各种消息都是说九阴真经2已经不存在了。

各种小道消息都是开发团队都解散了,这么好的一个名气ip不做真的可惜了,要是真的没钱开发了,我们这些骨灰级玩都不介意让给腾讯开发或者是找腾讯一起开发,现在各种游戏都上了腾讯的WG,这样蜗牛的压力小了,我们也能玩到这款国产武侠网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