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冒险岛2》新冒险计划揭晓!全新职业闪亮登场

2021-05-14编辑:裆礼
不少玩家非常期待新职业"街霸"能够登陆国服,而官方终于确认7月份将会加入这位速度犹如闪电般的职业。

不少玩家非常期待新职业"街霸"能够登陆国服,而官方终于确认7月份将会加入这位速度犹如闪电般的职业。

职业特性

【武器】拳套

【属性】火

【主要能力值】敏捷、力量

背景故事

街霸常为黑金市的弱者们解决困难,在民众之间声望很高。在帮助受黑星会压迫而深陷困境的流浪汉们时,与黑星会起了冲突。

为了解救被黑星会抓去做人质的百姓,街霸独身一人闯进黑星会据点与他们谈判。在把黑星会据点砸得稀巴烂后,街霸见到了威宏。威宏提议让街霸和地下竞技场的冠军较量,并许诺输的一方必须答应赢家的任何要求。 于是,街霸在地下世界竞技场以及二元广场上和冠军斗神铁狮展开了决斗……

街霸技能解析

【技能展示】

街霸的第一列技能都是拳击,搭配得当可以打出非常酷炫的连击。

【技能详解】

音速拳

初始状态:对前方2米内的5名目标造成2次37%(58%)的伤害。

组合拳

效果:对前方2米内的5名目标造成2次45%(66%)的伤害,并追加1次55%(83%)的伤害。

强力爆破

效果:直接释放可移动1.5米,并对前方3米的5名敌人造成230%(342%)的伤害,蓄力0.5秒后可以移动3秒并将伤害提升至513%(765%),如果蓄力超过1秒则可以移动4.5米并将伤害提升至792%(1191%)。

绝对镇压

效果:给前方2.5米内的5名敌人造成4次49%(77%)的伤害,连续按键时可多次使用(最多3次),而发动速度将会根据按键次数以10%的幅度增加。

钢拳

效果:使组合拳、绝对镇压、剧烈爆炸以及强力爆破的技能伤害增加3%(10%)。

剧烈爆炸

效果:对半径3米、3.75米、5.25米范围内总计8名敌人造成355%(530%)的伤害。

赋技能】

导弹肘击

效果:向前方6米内最近的敌人挥拳造成250%的伤害,若前方没有敌人则可移动3米。

护头冲刺

效果:向前冲刺两次,每次前进1.75米,并且在冲刺的过程中增加300的抵抗力。

可以看到"街霸"拳师的机动性还是非常高的,一定能够满足动作游戏爱好者的需求,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