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拾情怀《质量效应:传奇版》新实机演示

2021-05-14编辑:angle307
《质量效应:传奇版》包含包括1、2、3三部游戏和超过40款DLC。游戏画面采用4K Ultra HD来展现,全部支持HDR。

随着《质量效应:传奇版(Mass Effect:Legendary Edition)》发售在即,外媒Game Informer日前分享了一段11分钟游戏演示。他们表示,传奇版中的《质量效应1》画面大幅提升,很多材质细节都能清晰显示,这对于游戏的沉浸感有很大帮助。而游戏的画风也与原版吻合,老玩家也能从中重拾情怀。

《质量效应:传奇版》演示:

 

 

《质量效应:传奇版》包含包括1、2、3三部游戏和超过40款DLC。游戏画面采用4K Ultra HD来展现,全部支持HDR。在主机上支持画质和性能两种模式,在PS5和XSX上支持4K/60FPS。Xbox Series X主机还可以在性能模式下跑出1440P/120FPS的画面。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质量效应:传奇版》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售,并登陆PC、PS4、PS5、Xbox One以及Xbox Series X|S平台。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