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策略手游《荣耀新三国》即将开启全新测试

2021-05-13编辑:angle307
《荣耀新三国》创新打造“通路”机制,创新策略维度,衍生奇袭、堵路等多种战术方式。

日前,备受期待的2021腾讯游戏发布会,即将于5月16日19:30在线上隆重召开。而正统三国社交对抗策略手游《荣耀新三国》也将亮相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并将于近期开启全新测试。

策略至上,“自由布阵”+“实时战斗”告别简单暴力的纯拼战力;公平对决,“禁售资源道具”告别疯狂氪金局面;创新玩法,“通路机制”解决枯燥铺路大难题;全新赛季,“重塑赛季”把赛季选择权交给玩家;兄弟第一,全新“社交”体系重燃游戏温度。

1.jpg

策略!策略!还是策略!

——排兵布阵,随势而动

简单暴力的纯拼战力?No!拒绝“数值比拼”,战前策略才是战斗的着力点!《荣耀新三国》极致创造每个人物的属性特点细节,不同兵种循环克制环环相扣!“自由布阵+实时战斗”提升沙盘战斗体验,SLG的魅力就在此间绽放。

同时,游戏采用真实地形山川河流,关隘城池,处处还原,需要深思熟虑。排兵布阵,才能克敌制胜,同时武将定位多变,更讲究技能连携。快来秀出你的微操与筹谋之力,你的军团由你做主!

2.jpg

公平!公平!还是公平!

——禁售资源,公平对决

一个盟打不过一个人?秒兵?飞地?No!《荣耀新三国》禁售资源道具——不加速,不秒兵,不飞地,一张月卡走天下!在这里,打架靠团战,人人都有用;比单队,小R也能刚正面。

3.jpg

通路!通路!还是通路!

——奇袭制胜,逐鹿中原

想打仗先铺路?地块相连即可攻打?No!《荣耀新三国》创新打造“通路”机制,创新策略维度,衍生奇袭、堵路等多种战术方式。加速游戏节奏,增加对抗性,解决了铺路枯燥无聊的问题,有通路,上高速!

高速运转你的大脑考虑行军路线吧!是选择迅速但危险指数五星级的官道?还是走小路保存战力迂回战斗?

4.jpg

新赛季!新赛季!还是新赛季

——重塑“赛季”,正面Battle

新玩家注定挨打?各个赛季玩法没有差别?No!《荣耀新三国》重塑“赛季”理念,新赛季就有新对手,新赛季就有新的社交局势,新赛季就有新玩法,游戏里变幻莫测的新领域,不断更新的地形,让你乐不思蜀。

与此同时,游戏将赛季选择权交与玩家——不论你是孤军奋战的独行侠,还是善于外交的纵横家,总有一方天地任你施展抱负!

兄弟!兄弟!还是永远的兄弟!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

管理混乱?沟通乏力?人情冷漠?No!《荣耀新三国》提供更便捷的社交工具,微信、手Q全面打通玩家社交关系网络,游戏内外随时保持联系,敌袭也能轻松应对。

不仅如此,游戏还将举办多样的线下见面会,促进玩家互动交流,结实真实盟友关系。真实的三国,真实的社交。

5.jpg

顺利获批版号的《荣耀新三国》,全平台上线之日可得。想要第一时间感受以权谋制胜的真实三国,就赶紧来参与预约吧。不仅如此,参与游戏全平台预约,成功预约还能狂揽豪华福利,晋升财富主公进驻三国,一展胸中豪情!

即刻关注公众号,玩家们将能获得更多游戏相关信息、攻略搭配、最新游戏资讯。此外,官方社区帐号还将不定期派送福利大奖,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