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2021MSI对抗赛赛程公布

2021-05-13编辑:angle307
经过六日的小组赛角逐,RNG、PGG、MAD、PSG、DK、C9脱颖而出晋级对抗赛。

英雄联盟》2021 MSI季中邀请赛正火热进行中,经过6的激烈角逐,MSI小组赛落幕,各分组前两名晋级对抗赛。A组RNG战队8-0轻松晋级,PGG与UOL打满“BO5”险胜晋级;B组欧洲雄狮MAD携手PSG成功晋级;C组夺冠热门DK与北美之光C9晋级。官方在日前公布了MSI对抗赛赛程,开幕雷击DK对决RNG。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官博原文:

经过六日的小组赛角逐,RNG、PGG、MAD、PSG、DK、C9脱颖而出晋级对抗赛。极地乱斗战火继续!即将进入更加紧张刺激的对抗赛阶段,六支队伍将再次进行一场双循环制的单局胜负BO1对局。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

北京时间5月14日21:00,对抗赛首场焦点对决 DK对RNG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