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侠客风云传OL》四神话侠客限时返场入队

2021-05-13编辑:angle307
5月13日到5月16日,《侠客风云传OL》开启限时结交、限时神话、限时天赋活动三合一。

各位少侠们的五一假期过的如何呀,相信在丰富的游戏活动中收获了很多小红花吧!本周《侠客风云传OL》将迎来4名武林神话资质侠客的限时结交、觉醒与赋活动,还有机会挑战星辰公子率领的侠客行活动哦!

四神话侠客限时返场入队 抓紧机会增强实力吧!

图片1.jpg

5月13日到5月16日,《侠客风云传OL》开启限时结交、限时神话、限时天赋活动三合一,少侠可消耗元宝参与3种活动的抽奖,每次抽奖都有概率获得侠魂精魄、觉醒精魄、天赋精魄,可在同期返场侠客中兑换武林神话侠客的侠魂、觉醒石、天赋石,本期登场侠客:判官、星辰公子、张三丰、阿修罗!

星辰公子开启天赋后,奥义释放完成,使己方1名随机侠客下次受击后恢复30%最大生命值。天赋二阶开启自身受到的治疗和护盾效果提高30%,天赋三阶开启后,攻击者下次攻击时受到的反伤伤害提高15%,持续1回合。天赋四阶开启后,受到攻击后获得对方10%内里,上限3次持续整场。天赋五阶,将额外解锁一个心法栏,天赋六阶后,己方七伤侠客获得反伤比例30%,让团队变得更强。

修炼达人与巅峰天赋大回馈 星辰公子侠客行开启

图片2.jpg

5月13日到5月16日,《侠客风云传OL》少侠拥有的侠客修炼达到活动要求,即可领取橙宝石、神话侠魂、礼品盒子等诸多超值奖励!少侠拥有的侠客天赋达到活动要求,即可领取神话天赋石、五色石,天赋奖池抽取达到指定次数更可获得大量天赋精魄!

侠客行活动也将在本周上线,玩家挑战星辰公子即可领取丰厚活动奖励,使用指定侠客、武学、阵法还可额外获得伤害加成!

四名武林神话资质侠客各显神通,本周纷纷与少侠们展开结交,为了增强团队实力,更加畅快的闯荡江湖,快快与他们相识相知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