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男孩与鹈鹕》游戏背景故事介绍

2021-05-10编辑:jackey
这是《男孩与鹈鹕》之间超越了种族的友情,这个游戏改编自Colin Thiele于1964年发布的儿童小说

时间:1964

地点:澳大利亚南部海岸

又是晴朗的一,我照旧独自漫步在海岸,说来也奇怪,这个地方,其实景色很美,海水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岸边长着许多叫不上名字的植物,时不时还有各种鸟儿飞来,但就是荒无人烟,也好,这里就是我的秘密基地,不受人打扰。

诶,那边是什么,天哪,是谁这么残忍,竟然杀了这只母鹈鹕,那边好像,好像还有三只小鹈鹕...太可怜了,我先带回去照顾吧。

我打算叫这只最大的为“骄傲先生”,小一点的“庞德先生”,最小的那只叫“帕西瓦尔先生”吧哈哈。

照顾了两个月,终于康复了,朝夕相处了这么久,真的舍不得,可是,还是得让他们回归自然啊...

诶,帕西瓦尔先生,你怎么又回来了,你,是舍不得我么...

那我们是好朋友了吧...以后,我就不用再一个人在海岸边玩了吧。

...

这是《男孩与鹈鹕》之间超越了种族的友情,这个游戏改编自Colin Thiele于1964年发布的儿童小说,游戏中你除了可以跟随小男孩和鹈鹕来体验原作的经典故事,还可以体验到各种轻松休闲的海边小游戏,你可以在沙滩上进行沙画,你可以驾驶帆船出海,你可以在海里冲浪,当然了,还可以带点好吃的来喂你的帕西瓦尔先生。

游戏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登入移动平台,让这款治愈风游戏,为你的2018再添一抹温暖。

当然了,游戏是游戏,生活是生活,平时可别随便调戏鹈鹕哦,不然可能就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