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48个有趣的小彩蛋总结

2021-05-11编辑:angle307
玩家在沙漠中可以使用重型武器配合磁铁作为树荫,同时还能提升移动速度。

外媒GameSpot近日发布了一段《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48个有趣的小彩蛋总结,尽管游戏已经发售4年,但玩家依旧能在游戏中不断发现新彩蛋。GS编辑表示,哪怕是从游戏发售就开始玩的老玩家都可以在这段视频中看到一些新东西。

GS《荒野之息》48个彩蛋:

部分彩蛋如下:

沙漠中没有树荫可以自己“造”

玩家在沙漠中可以使用重型武器配合磁铁作为树荫,同时还能提升移动速度。

哇!蓝色南瓜!

当玩家在别人面前掏出爆炸物时,一般NPC的反应都差不多,但有一些小孩有特殊对话,但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和喜欢种南瓜的哪金在夜间进行的对话,当玩家当他的面掏出炸弹,他会问我们:“这是蓝色的南瓜吗?”

蓝色大妖精喷泉旁边的湖有个大洞

一些玩家在海拉鲁大陆游览时会发现蓝色大妖精喷泉旁边的湖有个大洞,其实这是制作组忘记填上了。地图上其实还有几处类似的地方,毕竟这么大的地图很难不出点Bug。

林克变身“万磁王”!

玩家用普通弓箭射击往回飞的回旋镖就可以获得扎满了箭的回旋镖,同时还可以随时取下上面的箭。如下图所示林克仿佛X战警中的万磁王,弓箭悬浮在他身边。

孩子王林克

在哈特诺村玩家要是举着蓝色火把,这里的村民就会解锁特殊对话和奖励,此外在村子里还能吸引到小孩NPC围绕在林克身边。

玩一玩

隐形林克

玩家在战斗时使用望远镜,之后再推出望远镜后就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隐形的效果,还能用林克时间慢动作延长隐形的时间。

玩一玩

自古CT不抬头

当玩家落在守护者头上是起跳把盾牌垫在脚下,那么守护者就不会动了。

玩一玩

打破第四面墙!

当林克被守护者瞄准时进入自拍状态,那么守护者很有可能会攻击照相机的位置而非林克,看来是玩家为林克承受了这次攻击啊!

玩一玩

四英杰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如果玩家重复游玩英杰之诗,那么就可以解锁每个英杰的新对话的学识,其中会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对话。

玩一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