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古之环》明年4月之后发售?公司财报给出暗示

2021-05-10编辑:裆礼
宫崎英高的新作《上古之环》无疑是目前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之一,然而FromSoftware对本作一直都守口如瓶。

宫崎英高的新作《上古之环》无疑是目前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之一,然而FromSoftware对本作一直都守口如瓶。不过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上古之环》可能将在明年3月后发售。

近日FromSoftware母公司角川公司在投资者报告当中,暗示作为2022财年的一部分,《上古之环》可能不会在2022年3月前发售。角川公司在财报中指出,到2022财年,公司游戏业务收入预计将下滑15%,营业利润预计下降52%,原因当然包括FromSoftware近来一直没有新作推出。

这种情况下玩家或许也可以期待一下,公司为了盈利会在3月前发售也不一定。不过游戏并不是角川公司的主营业务,而且角川旗下游戏公司还有角川游戏以及Spike Chunsoft(《弹丸论破》),2021财年公司游戏盈利为140亿日元,仅占了年度收入的7%。

角川公司在财报中还着重强调了《上古之环》的地位,肯定了乔治·RR·马丁对本作的贡献,并再次确认《上古之环》是目前FromSoftware最大的项目。角川新财年将于2022年3月31日结束,期间将会有新作推出,因此有不少媒体猜测《上古之环》应该在列。不过角川也承认了疫情对游戏开发的影响,因此不排除再度延期的可能。

目前FromSoftware以及万代南梦宫暂时都对《上古之环》保持沉默,不过万代已经确认将会参加2021 E3展,届时或将带来本作的新情报,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