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精致冒险解谜!《风来之国》限时免费测试开启

2021-05-10编辑:jackey
本次测试的剧情是专有限定测试剧情,玩家可以操控两位主角约翰(John)与女珊(Sam),两个人都有不同的技能,配合得当就可以一路破解谜题。

本次测试的剧情是专有限定测试剧情,玩家可以操控两位主角约翰(John)与女珊(Sam),两个人都有不同的技能,配合得当就可以一路破解谜题。玩家可在游戏中欣赏城市和野外的风光,游戏采用逐帧手绘的像素动画,因此大部分场景都精细打磨过,小到一件物品,大到一处房子都被精心设计过,玩起来能让你怀念起记忆中的那些游戏。

试玩的体验大约仅有半个小时,玩家还是可以一窥游戏的解密以及战斗的具体表现。笔者认为,这些机制和二位角色的技能之间的结合也很巧妙,二位角色之间的冒险之旅也让人相当感兴趣,也可以看出游戏的完成度已经相当之高。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试玩中所提供的烹饪系统也十分有趣,也让笔者很期待在正式版游戏中具体如何做出美味大餐。

同时皮克皮利用了3D光照系统技术在光影布局上,让游戏大大加分,一些物品因为光照的不同而显得各有韵味,也大大提高了游戏环境的多样性。尽管很有怀旧的味道,但整体却非常时髦创新,这让游戏显得精致。游戏里面没有重复的NPC,每个NPC在外表以及台词动作上都有很强的区分度。

《Eastward》是一款核心为双角色操作的动作RPG,也是一款Zelda Like的冒险解谜游戏,由皮克皮工作室开发,目前游戏已经开发逾三年。游戏设定在人类文明逐渐衰败,却仍然存在光明能照耀的地方。

游戏集合了多样元素,但游戏的玩法明确的,即用解谜、动作、文字、场景来推动剧情同时来给玩家创造情感体验,让玩家与世界发生深入互动,并且了解到游戏中奇妙美幻的世界的样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