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风来之国评测 优秀的复古动画风rpg游戏

2021-05-10编辑:jackey
国产独立像素风冒险游戏《风来之国(Eastward)》是一款优秀的末世题材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画风细腻

国产独立像素风冒险游戏《风来之国(Eastward)》是一款优秀的末世题材动作冒险游戏,游戏画风细腻,玩法融入了RPG以及地牢探险元素,以一种复古动画风格呈现,整体制作上表现不错,游戏将在2020年上线,我们先大概了解一下。

玩家在游戏中将操控一名叫John的工人,他要引导年幼的女孩Sam穿过一系列危险的城市。《Eastward》的舞台是一个衰败的世界,人类的数量正在逐步衰减。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角色古怪却又无比生动。

独立游戏这一门类在国内略显困难的环境下也在逐步成长,近来国内优秀的独立游戏也越来越多。独立游戏相比大厂作品有自己的劣势也有自己的优势,国内对于游戏有着信仰一般狂热的游戏制作人们在独立游戏的路上越走越远也越走越自信,《风来之国》就是这样情况下出现的作品。

《风来之国》的题材是国内比较罕见的末世题材,相比经历过冷战的欧美各国。东方大国的华夏民族对于末日的哀愁总是不那么浓厚,哪怕是旷世奇作《辐射》系列(这里指1、2作)在国内当时也是曲高和寡。但是随着信息的日益流通,国内对于末世题材是有着不小的需求的。

从可爱画风的描写来看,这个末世废土是建立在国内曾经拥挤繁华的城市上的。画面中熟悉又陌生,还带着一丝哀愁的建筑场景可以说已经打动了大多数国内玩家的心脏了。而且帮助其发行的公司是一家有着不错实力的公司,总之发行上我们是没有任何担心的必要了。对于这款国产的独立精品玩家期待很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