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化身偶像高调出道!《反恐精英Online》奈奈究竟有何魅力?

2021-05-10编辑:裆礼
就在最近,《反恐精英Online》——这款运营超过十一年的老牌FPS网游,也在游戏内外玩起了另类“出道”!

对于“出道”这一概念,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作为当下流行的新鲜事物,选择心仪的爱豆、为其打Call助威、积攒人气C位出道……这一系列“出道”流程,许多年轻人尤其00后可谓轻车熟路。

然而就在最近,《反恐精英Online》——这款运营超过十一年的老牌FPS网游,也在游戏内外玩起了另类“出道”!

7月22日,《反恐精英Online》在2020年度线上发布会高调宣布,游戏人气角色奈奈将以虚拟偶像的身份正式出道!同期公布的,还有奈奈的首支原创歌曲《嘟嘟 请让一让》。目前,该歌曲已于各大音乐平台发布,均获得了极高的反响。

面对如此“出道即巅峰”的盛况,许多吃瓜群众忍不住会问:奈奈到底有何魅力,可以作为虚拟偶像高调出道呢?

这个问题,还得从奈奈自身的人气说起。

作为《反恐精英Online》超凡角色之一,奈奈自2019年第三季度上线以来,便一直深受广大蛋拐玩家的喜爱。游戏内,奈奈成为许多蛋拐玩家的首选角色;游戏外,奈奈的口头禅“嘟嘟 请让一下”更成为广大蛋拐玩家交流的高频词汇。有这么高的人气基础,奈奈生就具备“出道”的潜力。

并且,奈奈的人设也与虚拟偶像特别契合。作为从魔法世界穿越而来的“马猴烧酒”,奈奈天生自带一种二次元属性,加上其能歌善舞的人物设定,可以说是《反恐精英Online》最适合出道的女角色。

不仅如此,奈奈此次“出道”还有助于为《反恐精英Online》吸收新鲜血液。

就像上文说到的,《反恐精英Online》作为一款运营超过11年的FPS网游,其自身的游戏品质可以说是相当过硬。尤其近年来随着运营思路的转变,《反恐精英Online》在福利方面更上层楼,各种霸主神器经常活动就送,堪称“白嫖精英”。同时,游戏在玩法层面也在不断更新。

例如,游戏最新的【生化狂潮S(超越)】模式。该模式中,通过提升等级,人类可以获得僵尸的能力,僵尸可以变身为更强大的新僵尸虫王和蛛后,不管是娱乐性和竞技性都相当不错。

如今,通过化身虚拟偶像出道这一事件,《反恐精英Online》不仅在老玩家中吸引了一波口碑,对年轻一代玩家同样吸引力十足!毕竟,有哪个年轻人可以拒绝能歌善舞、萌力十足的虚拟偶像奈奈呢?

《反恐精英Online》虚拟偶像奈奈现已正式出道,各位蛋拐玩家行动起来,一起为奈奈打Call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