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在CCG电竞嘉年华见证卡牌游戏的魅力

2021-05-10编辑:裆礼
CCG-ESPORTS将于7月4日-7月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CCG电子竞技嘉年华是首次亮相于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CCG EXPO)的电竞项目

2019 CCG-ESPORTS将于7月4日-7月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CCG电子竞技嘉年华是首次亮相于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展览会(CCG EXPO)的电竞项目,活动由CCG EXPO组委会与竞界电竞共同企划。CCG-ESPORTS旨在打造业内顶尖电竞嘉年华,为国内玩电竞玩家和游戏爱好者打造一场电子竞技盛宴。

提到卡牌游戏,大部分玩家都会想到《炉石传说》,《炉石传说》兼具休闲和竞技性,它属于这类游戏的佼佼者。游戏背景设定于暴雪的魔兽系列,共九位魔兽中的角色作为九种不同的职业。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据己方现有的卡牌组建合适的卡组,指挥英雄,驱动随从,施展法术,与游戏好友或素不相识的对手一决高下。

作为一款卡牌类休闲游戏,《炉石传说》的表现并没有辱没暴雪出品的名头,精致的动画以及特效效果,丰富并富有策略性的多种游戏模式都令这款卡牌游戏具备了非常高的耐玩度。更何况游戏中遍布与《魔兽世界》的背景关联,仅仅一个“炉石”的字眼就能让许多魔兽老玩家无比亲切与怀念。

《炉石传说》在早期可以说更像是为《魔兽世界》玩家打造的福利周边游戏,但没想到推出后大受欢迎,而且本身魔兽玩家群体广泛,加上暴雪出品,一下就变得热门起来。

在本次CCG-ESPORTS中,《炉石传说》作为第二款端游将于7月7日-7月8日每上午10:30-12:30登陆电竞嘉年华舞台,现场开启职业玩家与水友的互动通道,并邀请到明星主播(保密)亮相现场与大家见面。想要近距离感受《炉石传说》的魅力,就来CCG-ESPORTS亲自体验下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