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少女联盟》曝新预告 女主短裤太热辣要包不住了!

2021-05-10编辑:裆礼
Maiden工作室的《少女联盟((League of Maidens))》是一款以性感女主角为卖点的游戏,目前游戏还A测中。

Maiden工作室的《少女联盟((League of Maidens))》是一款以性感女主角为卖点的游戏,目前游戏还A测中。今游戏官方公布了一段新预告,展示了妹子的绝招和战斗场景,一日既往的尺度大!

《少女联盟》游戏特色在于主角都是身怀绝技的美丽少女,所以名为少女联盟,玩家以5人的队伍互相战斗,摧毁守卫敌人基地的塔。当所有塔被毁,包括位于敌人基地的主塔时,就会赢得比赛,听起来和《英雄联盟》非常类似。

游戏的一大亮点莫属于妹子了,各种妹子会让玩家看的眼花缭乱,捏人系统也非常强大,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妹子的造型。

  截图: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