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想世界3D速刷梦想币 从此不再为没有强力宠物困惑

2021-04-27编辑:jackey
在《梦想世界3D》中玩家要想成为强力党,那么前提就是你得拥有一只强力的宠物。所以在游戏中仙兽和神兽就是很多玩家一直梦寐以求的宠物

在《梦想世界3D》中玩家要想成为强力党,那么前提就是你得拥有一只强力的宠物。所以在游戏中兽和神兽就是很多玩家一直梦寐以求的宠物,那么如何获取这些宠物就成为了很多玩家们的疑问,那么今就带你们去看看应该如何获取一只仙兽或者神兽吧。

要想获得神兽和仙兽,那么我们首先要了解它们的获取途径。一种我们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活动获取,比如在新区中,我们可以通过完成左上角“福利”中的任务,从而获得幸运兽角,其效果为在使用之后有概率会获得神兽,因此对于新服的玩家来说,这可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不过这种方法还是非常考验玩家们的人品,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一种方法,只要你肯努力就能够轻松获得仙兽和神兽,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首先打开宠物图鉴,我们就可以看见玩家只需要集齐100颗祝福石,就可以换取神兽和仙兽,而且祝福石是可以通过梦想币交易获得,因此如何获取梦想币就成为了我们的首要任务。

在游戏中,我们可以通过完成每天的日常来获取梦想币,这里哼唧推荐大家去做宝图日常,因为梦想币也可以通过出售杂物获取,所以我们在进行宝图任务时,我们可以通过挖宝获得一些高级装备、稀有道具等等,从而将其出售就可以收获可观的梦想币。并且对于那些有梦想的玩家而言,通过宝图碎片合成绝品宝图,我们就可以有一次抽奖的机会,其中有一定几率就可以获得神兽或者仙兽哦。

除了宝图任务外,我们还可以从其他日常任务中获取梦想币,例如副本、迷宫等。不过副本对人物装备、宠物能力、职业搭配都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因此我们要在下副本之前就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过高风险总是会有高回报,我们不仅可以收获梦想币还可以收获飞翔之羽等道具的奖励。此外副本是只有50级之后的玩家才能进入,所以请50级之后的小伙伴们,记得每天都要去做这个日常任务获取梦想币及其他奖励哦。

除了以上的玩法,还有很多方式可以让我们获取梦想币,比如节日活动、神天兵、黄道十二宫等等,不过这些玩法都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玩家们组队才能够进行,但是同样也可以收获梦想币。不过对于那些条件比较好的玩家,可以通过拍卖直接购买神兽,让你永远都快别人一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