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剑网3缘起》二次测试本周开启 移动云端揭开面纱

2021-04-26编辑:剑网3缘起
《剑网3缘起》大规模极限测试4月28日开启,云游戏测试同步开放。挣脱硬件束缚,低配亦可享受极致视听;全平台适配,随时随地畅游云上江湖!4月27日将开放云游戏测试资格申请,想体验的

剑网3缘起》大规模极限测试4月28日开启,云游戏测试同步开放。挣脱硬件束缚,低配亦可享受极致视听;全平台适配,随时随地畅游云上江湖!4月27日将开放云游戏测试资格申请,想体验的侠士不要错过!

【挣脱硬件束缚 随时随地云游宝】

云游戏,指的是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游戏方式。在云游戏的运行模式下,游戏会在服务端运行,并将渲染完毕后的游戏画面压缩后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用户的游戏设备不需要任何高端处理器和显卡,只需要基本的视频解压能力就可以。

《剑网3缘起》的云端也是如此,云游戏的加入让《剑网3缘起》真正做到打破硬件束缚,侠士即便是使用超低配置的电脑、手机,只要有流畅的网络,就可以随时随地“云游天宝”!云游戏亦进行了全平台适配,目前已支持Windows、MacOS、安卓等多个系统,跨系统畅玩不再是梦想!

1.全平台云端配图.jpg

【移动云端揭开面纱 定制化UI支持自定义调整】

《剑网3缘起》针对手机、平板等移动云端,设计了定制化的操作逻辑和UI,降低了诸位侠士的上手难度。在提升移动云端操作性的同时,《剑网3缘起》移动云端通过加入攻击按键、收纳式快捷栏等便捷设计,极大地简化了技能的操作,避免了技能图标的臃肿显示。后续还将新增更多自定义界面功能,以满足不同侠士的使用需求,行侠江湖将更加自如!

2.移动云端手机界面.jpeg

【云游戏测试同步开启 资格申请明日开放】

在本次大规模极限测试中,《剑网3缘起》云游戏也会同步开启小规模测试。iOS云端无需下载,点击网页链接即可畅游盛唐;PC云端仅有95M,安卓云端低至32M,超轻启动触手可及云上江湖。云游戏测试资格申请将于4月27日10:00开放,侠士可通过加入官方交流群及官方测试群填写问卷进行申请,具体规则一览:

3.云游戏测试规则.jpeg

云游天宝,快意江湖。《剑网3缘起》云游戏会不断进行调优与改进,期待与诸位侠士携手探索云游戏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