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种田玩家有多惨?不好入联盟还得交保护费

2021-04-27编辑:裆礼
万国觉醒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所在的联盟实力则是最为影响玩家们游戏体验的。

万国觉醒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所在的联盟实力则是最为影响玩家们游戏体验的。玩家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个有实力同时注重管理的联盟,然而有些联盟却有一些让人难以接受的潜规则,玩家们深受其害的同时也在质疑整个游戏的氛围以及官方的不作为。

比如一个玩家表示,自己加入的一个联盟,盟主居然向全体成员发布邮件,表示每周需要将自己所采集资源的五分之一交给联盟的管理,相当于保护费。这立刻引起了玩家们的不满,不仅想要退盟,甚至还想要退游。

这并非个例,在万国觉醒中不少大区,都存在这样的现象。而玩家们为了能够找到一条大腿,从而能够安稳的发展,常常也就把“保护费”交了上去。特别是对于低氪0氪玩家来说,自身的实力不强,没有资格加入强势联盟,又害怕自身的发展被其他强势联盟所限制,往往只能够这样被迫加入田盟。而这位玩家在寻找了几个联盟都不理想之后,直接和苹果客服联系,将之前在万国觉醒游戏中的充值全部都退款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