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最新“4.0”更新推出时间将延迟

2021-04-27编辑:angle307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劫持武装战斗无人机,使用增强现实技术重现过去的事件,并对安全系统进行入侵。

近日育碧宣布《看门狗:军团》最新的“4.0”更新推出时间将会延迟,育碧原计划在4月发布这一更新,然而团队遇到了一些问题,需要更多时间才能解决。现在“4.0”更新预计在5月4日推出。这次的更新将解决游戏玩家报告的一些错误。此外,它还将包含更多的游戏改进。

《看门狗:军团》是育碧制作发行的一款黑客题材的动作冒险游戏,游戏设定在一个虚构的未来伦敦,也是脱欧后的后英国时代,社会、政治、科技完全改变了伦敦的文化。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任何NPC。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劫持武装战斗无人机,使用增强现实技术重现过去的事件,并对安全系统进行入侵。玩家还可以升级和部署技术工具,如隐形斗篷,蜘蛛机器人,微型导弹发射器,以及在全新近战系统中使用强力电子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