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大家原谅它了——动森的复活节兔子回归

2021-04-26编辑:嘤阳
曾经写过一篇内容是它是动森的复活节兔兔“蹦蹦”是怎么让玩家恐慌的文章。

曾经写过一篇内容是它是动森的复活节兔兔“蹦蹦”是怎么让玩家恐慌的文章。

当时蹦蹦是一种有着诸多疑惑的恐怖化身,玩家被各种“极度恐惧”的线索深深折服,后来导致了对蹦蹦的各种攻击。如果你用斧头和虫网攻击的对象是蹦蹦,那大伙都高兴极了,各个儿都想这么干。

一年过去了,曾经的蹦蹦又回来了。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当初都想把这鬼东西送走,怎么一年后突然出现在自家岛上,真实惊讶万分。

然而,时代毕竟变了。与曾经直接动手攻击的人对比起来,今的动森玩家在享受岛上生活的同时,他们对兔子的态度温和许多。

很多玩家从仓库里找到了像去年7月更新的海盗主题物品——全是灰尘的大炮,擦掉灰尘还是能使用的,终于还是对这一年未见的蹦蹦动了手。

玩家不是没礼貌的意思,而是可爱的蹦蹦,为什么不留在天堂?

拜拜。蹦蹦。天堂见

玩家们甚至不厌其烦的折磨它们,让它们蹦到蹦不动为止。

High死了(字面意思)

即使一年过去了,一些玩家还是希望蹦蹦死吗?不,还是有些人与蹦蹦和解了。

推特网友モル设计的蹦蹦联名连衣裙,不管是正面口袋上的五角星还是背后的兔尾巴拉链,实现了差不多的复制,还让蹦蹦直接做了波广告宣传,赢得众多玩家的赞赏。

这穿衣风格也成了动森复活节的时尚指标。

还是惧怕蹦蹦也没事儿,直接为其整一套阴间主题的大秀。

这种又爱又恨的复杂情感带到现实中,将不再受游戏屏幕限制。

庆祝复活节的时刻,小兔蛋糕简直是再合适不过了。

希望不要再对蹦蹦有什么深仇大恨了,可以像老朋友一般给蹦蹦一个抱抱吧。

你会觉得托马斯的火车可怕吗?好好想想,我们蹦蹦哪有这么吓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