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用匠心赋能热爱!《率土之滨》线下研讨会圆满落幕!

2021-04-26编辑:angle307
《率土之滨》就根据吸收129区玩家“王者归来”的建议,设计出了【魏·4星·文聘】这一武将,凭借相对全面的战场能力而受到玩家追捧。

4月下旬春光正好,一群来自《率土之滨》各区服的精英玩家们,则来到广州,赴一场与策划的线下之约。作为赛季制地缘战略游戏的开创者,网易旗下的《率土之滨》一直以来都在积极与玩家主动沟通,听取玩家建议,这也是《率土之滨》上线至今不断创造逆生长成绩的重要因素。

图1.png

【策划玩家齐聚一堂,共话《率土》未来】

本次线下研讨会,设置了众多议题,策划与20位精英玩家们面对面交流,倾听20位玩家对率土现有玩法的建议和未来更新的展望。

图2.jpg

以2月上线的“族阀崛兴”赛季为例,策划团队与现场玩家就“族阀崛兴”赛季带来的社交关系的变化,以及赛季内世族的特性机制等规则是否合理,是否有优化空间等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

而面对即将推出的“兵合车错”赛季,玩家们更是纷纷脑洞大开,提出自己的想法,希望能让新赛季的玩法更加有趣,而策划团队更是兴趣盎然,将每一个建议都当场记录下来,想必收集了诸多玩家的建议后,全新的“兵合车错”赛季也将带来更加沉浸的古代战争体验!

图3.jpg

从玩法设计,到画面UI迭代,现场热烈的讨论从未停止,玩家们献言献策,而策划团队也在这个过程中持续加深着自己对玩家的了解,以在将来为玩家呈现更好的《率土之滨》!

【用匠心赋能热爱,让所有热爱都有回音】

事实上,这并不是《率土之滨》与玩家共创的开始,更不是结束。往前追溯,最早在游戏上线第一年,《率土之滨》就根据吸收129区玩家“王者归来”的建议,设计出了【魏·4星·文聘】这一武将,凭借相对全面的战场能力而受到玩家追捧。

而往近处说,《率土之滨》于3月刚刚推出的“古代气象战”版本,其源头正是来自于源自X651玩家“义从”的灵光一闪,他提出可以通过集体收集材料并且祭祀等方式,来实现阻挡视野、降低行军速度等效果。《率土之滨》官方也对“义从”的想法十分认可:在游戏中,通过增强整体的势力和同盟的可操作性,让大家在游戏中享受到更多乐趣,这也是策划团队一直努力的方向。

图4.jpg

经过策划团队对这一需求的拆解与重构,才有了“应顺时”赛季中新增的太祝令玩法,玩家可以通过修建祭坛,主动影响局部地区的天气效果,使得战场局势更加多变,更加考量同盟的决策与执行能力,而同时新增的引雷等计略,也让游戏可玩性更高。

可以说,从《率土之滨》上线至今,策划团队从未停止过与玩家的交流,他们对每一条玩家的建议与反馈都认真的进行思考,因为他们深知,玩家是一款游戏成功的基石,而面对玩家的热爱,只有以匠心对热爱,才不会辜负玩家的期待!

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

率土之滨,吾即时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