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产ACT游戏《失落之魂》新倒计时海报公布

2021-04-26编辑:angle307
《失落之魂》应该会在明天迎来新消息,而官方如此隆重预热,相信重要程度不会小。

此前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失落之魂》的开发商上海零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沉寂了近一年后突然更新微博,暗示将在PlayStation中国发布会上亮相。今日,《失落之魂》官方微博公布了新的倒计时海报,图中出现了主角的背影,而游戏名logo相比之前的海报又 换成了另一种设计风格。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而微信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则可以进入《失落之魂》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在一篇今日发布的文章内也出现了官方这几公布三张预热海报。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从前几天的罗马数字“3”海报到“2”海报,然后是今天的“1”海报来看,《失落之魂》应该会在明天迎来新消息,而官方如此隆重预热,相信重要程度不会小。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公布游戏在4月29日PS5国行发布会上亮相的消息。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