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Apex英雄》第九赛季先导预告 铁驭“艾什”登场

2021-04-23编辑:angle307
《Apex英雄》第九赛季“流芳千古”将于5月5日发布,第七赛季加入的新地图“奥林匹斯”也将以全新的面貌登场。

Respawn在昨夜如约公布了《Apex英雄(Apex Legends)》第九赛季“流芳千古”先导预告片,《泰坦陨落2》中铁驭“毒蛇”的女儿瓦尔基里将于这个赛季登场,预告中可以看到瓦尔基里的特别的战斗方式,在视频的最后《泰坦陨落2》曾出现过的另一位敌方铁驭“艾什”也登场了,并且欢迎玩家来到竞技场。

《Apex英雄》第九赛季先导预告:

 

 

声名狼藉的泰坦铁驭“毒蛇”的女儿“瓦尔基里”加入了Apex Games。利用她的喷气背包统治空,并向敌人倾泻导弹掌握全新高精度“波塞克”弓来刺穿对手,投身发生了神秘变故的奥林匹斯别忘了入手最新的战斗通行证,在排位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Apex英雄》第九赛季“流芳千古”将于5月5日发布,第七赛季加入的新地图“奥林匹斯”也将以全新的面貌与玩家们见面,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