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画面、音乐配音均满分的《海姆达尔》值得一玩!

2021-04-21编辑:jackey
关于海姆达尔这款游戏,小编来和大家谈谈感受,很好玩,最后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上传海姆达尔。

关于海姆达尔这款游戏,小编来和大家谈谈感受,很好玩,最后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上传海姆达尔,我觉得工具的本身没有对错,只在于使用的人,其实福克斯有一句话说的很对,让市场决定使用方向,我觉得这一句话其实并不能代表只是娱乐至死,市场需求决定科技发展方向,使用工具的最终目的,决定了海姆达尔的价值。

海姆达尔的潜力几乎可以应用到任何地方,医疗。学习,科研,模拟,(想一想,你在海姆达尔里模拟考驾照。是不是很少了很多马路杀。或者,搞个爆炸实验?)虚拟应用实际,这不是也是我们现代科技发展的目标么,而且也是克莱尔毕尽一生的结果,删除总是否定了克莱尔努力的一切,让她的付出变成了一个笑话,福克斯最后下台,源代码无偿使用,我觉得挺好。该抓的抓,该散的散,该发展的发展,虽然可能违背了一点点克莱尔的本心,但是,我觉得,这个选择,绝对不是一味地娱乐至死,活在虚拟之中,选择权永远在人类身上。

人类,会脱离身体的桎梏,变成一堆数据流么?不得不承认,游戏中的克莱尔是理想化的,但是正是有这么多人理想的人存在,这个世界才会有那么多的色彩至于女主,追寻自己的理想是件不错的事情,不是么?海姆达尔是自由的。

画面五分,满分,画风很喜欢,截了大量的图,发朋友圈,每一张图,一句,愿世界和平,太唯美。跑酷体验,满分,虚拟跑酷挺好玩的,跟别的只会上下翻跳的对比起来,给了一种自由的感觉,能飞能瞬移。初玩觉得很符合自由的设定

2

剧情体验,四星半。我总觉得作为一个单机游戏来说,尤其是付费一类的,总要能比网游更能表达点什么,很多剧情关键点明明可以深究的下去,更能引人思考。比如第五章,明明和福克斯之间能探讨出更多东西,可惜浅尝辄止,壳子打的非常好,可惜里面只有一点点表层在填充。不过作为一个手游,也还行?可能是我单机玩多了。

音乐配音,满分,克莱尔在楼下拉小提琴的时候,真的,唯美,梦幻,这是整部游戏,剧情更迭让我觉得最美,也是最棒的一个点。后面更是引出了渐冻症,母爱直接在这个点上完美释放。贯通了上线的剧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