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航海王 启航》50万钻豪礼派送今日开启 连送42天

2021-04-21编辑:angle307
山五郎正在准备实物材料制作美味的食物,不久后开启营业模式款待船长们,据笔者了解本次角色立绘形象还会有所改变。

《航海王 启航》一直不断的在给玩家带来忠于原著的故事情节、丰富多彩的福利互动, 五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自然不能缺少重磅福利!船长们正式迎来启航史上最强福利活动,《航海王启航》黄金祭今日正式开启!价值超50w钻的游戏道具奖励,稀有皮肤、超人气SP角色、42个强力角色整卡免费派送,魔鬼后嗣—巴雷特、火系核心—火拳·艾斯,以及在各种人气阵容中都不可缺少的四皇大妈都等你pick!下面跟随笔者一同了解“最强福利”黄金祭主题活动的详细内容。

本次《航海王启航》黄金祭活动于4月21日游戏更新后12:00开启,可从游戏主界面上方的“黄金祭”入口进入活动,海盗团等级满30级即可查看到活动入口。

【连登狂欢送豪礼】

黄金祭连登活动开启时间为4月21日12:00-4月30日23:59,仅需每日登录游戏,就可获得体力、钻石、特制朗姆酒、支援卡等豪礼,更有体系核心任选箱和新世界草帽团限定高级皮肤任选。

1.体系核心任选箱:可选择黄猿、雷利、甚平、强智、马尔高、情人节·佩罗娜角色碎片*10其中一种。

2.高级皮肤任选包:可选择新世界·路飞、新世界·佐罗、新世界·奈美、新世界·山智其中一个限定皮肤。

【SP伙伴集结领福利】

黄金祭伙伴集结活动开启时间为4月21日12:00-4月29日23:59,活动期间每日最多3次挑战关卡领取奖励,开启后自动冒险挑战,轻松挂机免费领取SP路飞太郎、SP佐罗十郎、小玉整卡,更有超多钻石福利、海量养成资源可拿。挑战关卡领奖次数每日0点重置,各位船长记得及时领取奖励,逾期未领取无法再次获得奖品。

远方来客 免费领42位伙伴整卡】

黄金祭远方来客活动开启时间为4月21日12:00-6月1日23:59,活动期间每日点击“邀请伙伴”可随机抽取到42位伙伴中其中1位伙伴的整卡,包含SSS品质的巴雷特、火拳·艾斯、大妈等强力角色。

同时,全新抽卡功能-“心愿单”上线,船长们可以点击“心愿单”,可选择一位心仪的伙伴。每日成功“邀请伙伴”后,“签到”界面将显示已成功的提示,活动每满3将会赠送1点的心愿点,消耗心愿点并添加心仪伙伴至心愿单,次日点击“邀请伙伴”将必出已添加心愿单的伙伴!

活动期间若错过每日的“邀请伙伴”,可消耗一定钻石获得补签功能,完成补签后也可立即获得伙伴整卡,补签需要仅限从最小数字开始补签,随机从奖池抽取伙伴,已抽取到的伙伴无法再次获得,每个SSS伙伴最多可获得10个角色碎片。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船长们都能将心仪的角色收入麾下!

【美食大作战 和之国山五郎篇即将开启】

黄金祭和之国山五郎篇预约活动开启时间为4月21日12:00-4月30日23:59,作为草帽团第三位即将登场SP伙伴,此次黄金祭特此开启预热活动,活动期间仅需点击“预约光临”即可领取到50钻。山五郎正在准备实物材料制作美味的食物,不久后开启营业模式款待船长们,据笔者了解本次角色立绘形象还会有所改变。

以上就是本次《航海王启航》“最强福利”黄金祭主题活动的详细内容,价值超50W钻奖励亟待船长们收入囊中,从今日起,每天登录即可享受整卡福利,船长们不容错过!

登录《航海王启航》官网或官方公众号获取一手资讯,精彩内容提前了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