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百万亚瑟王系列新作「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公开

2021-04-21编辑:jackey
游戏类型为“角色狩猎动作(キャラハントアクション)”系列新作「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即将与玩家们见面了!

日前,著名手游厂商SE发布了有关百万亚瑟王系列的最新企划。游戏类型为“角色狩猎动作(キャラハントアクション)”系列新作「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即将与玩家们见面了!

从官方放出的宣传视频来看,「交响性百万亚瑟王」中登场的人物全是圆桌骑士,但角色的面貌都发生了改变。这或许意味着该作打算与「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和「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分道扬镳?

而从游戏类型上看,「交响性百万亚瑟王」作为官方正统百万亚瑟王系列的第四款游戏,也不和前代作品一样为卡牌指令RPG游戏,而是变成了ARPG。那些想要在新作中继续“打牌”的玩家,可能要失望了。但如果你是一个喜欢ARPG游戏的玩家,「交响性百万亚瑟王」可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目前除了游戏中的部分人设和对应声优以外,官网并未释出有关「交响性百万亚瑟王」的更多消息。不过官方表示会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放出更多更详细的信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