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DS《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续篇新作闪电发表

2021-04-21编辑:jackey
LEVEL-5 于 28 日在日本东京举办 NDS 益智冒险游戏《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レイトン教授と悪魔の箱)》的「发售纪念完成披露会」

LEVEL-5 于 28 日在日本东京举办 NDS 益智冒险游戏《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レイトン教授と悪魔の箱)》的「发售纪念完成披露会」,会中除正式宣示游戏完成上市外,并发表续篇新作《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光旅行(レイトン教授と最后の时间旅行)》的制作计划。

《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是《雷顿教授》系列第 2 款作品,承袭前作的基本架构,融合冒险与益智要素,同样请到畅销益智问答着作「头脑体操」作者 多湖辉 担任监修,并採用容量加倍的 ROM 记忆体,大幅扩充游戏中所收录的谜题、故事、动画...等内容。

会中 LEVEL-5 社长兼游戏制作人 日野晃博 发表,在《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完成与推出后,制作团队将紧接着投入第 3 款系列作《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光旅行》的制作。这次的新作将以「解谜 × 时光移动」为主题,是系列作首度採用科幻题材。游戏中收录的谜题仍旧是由千叶大学名誉教授多湖辉担任监修,不过这次的将採用完全原创的谜题。

NDS《雷顿教授与最后的时光旅行》详细内容与上市资讯尚待后续公布。

另外,继先前发表的《雷顿教授》改编电影制作计划后,本次会中再度发表将推出改编漫画作品,预定 12 月 28 日起在小学馆「别册 COROCORO 漫画」杂志上开始连载。

NDS《雷顿教授与恶魔之箱》11 月 29 日推出,定价 4800 日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