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深渊地平线恐怖驱逐舰技能介绍及获取方法

2021-04-20编辑:jackey
深渊地平线恐怖驱逐舰技能是什么?深渊地平线即将推出5星驱逐舰恐怖,可以通过特殊建造概率UP获得,那么这款驱逐舰的技能是什么呢?

深渊地平线恐怖驱逐舰技能是什么?深渊地平线即将推出5星驱逐舰恐怖,可以通过特殊建造概率UP获得,那么这款驱逐舰的技能是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深渊地平线恐怖驱逐舰技能介绍及获取方法。

深渊地平线恐怖驱逐舰技能介绍及获取方法

5★驱逐舰「恐怖」将于近期登场,通过特殊建造概率UP获得,活动结束后将从建造池中移除。

※驱逐舰「恐怖」技能:

X色恐惧:我方使用鱼雷攻击命中时触发技能。技能触发后与敌方距离瞬间缩短14%/18%/25%/35%。恐怖作为旗舰时距离额外缩短7%。缩短的距离受增效值加成,最大缩短的距离为90%。此技能每场战斗仅触发一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