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手机帝国》模拟经营游戏 折扣价18元入手

2021-04-20编辑:jackey
近日,《手机帝国》这款模拟经营游戏,正在WeGame平台开启促销,目前折扣低至4.7折,购买仅需18元。

近日,《手机帝国》这款模拟经营游戏,正在WeGame平台开启促销,目前折扣低至4.7折,购买仅需18元。模拟经营题材的游戏不少,但出色者寥寥。喜欢这类游戏的小伙伴可以购买体验一下。

《手机帝国》是一款可以“造手机”的单机模拟经营游戏。在这里玩家将化身为一名你扮演一名回到2001年的创业者,因为超前的眼光和不错的运气拿到了神秘投资人的启动资金,进而创立了一家可能会改变世界的科技企业。

通过带领你的团队不断研发出品质更高、更具卖点的新型智能手机。带领你的公司上市,收购行业巨头,占领全球手机市场,走上人生巅峰!从经典的九宫格手机到现在火热的折叠屏手机,超过60种手机供你研发!

emmm,有种重生流小说的意味呢,想要体验这样重生开挂的人生吗,快去WeGame平台购买体验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