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双平台霸榜12天,恶果之地是怎么炼成的?

2021-04-20编辑:jackey
一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游戏若是开局遭遇口碑暴死,它会怎么做呢?《恶果之地》的咸鱼翻身之路,是一个悲伤又励志的故事。

一款备受玩家期待的游戏若是开局遭遇口碑暴死,它会怎么做呢?《恶果之地》的咸鱼翻身之路,是一个悲伤又励志的故事。

今年5月,《恶果之地》手游彻底火了!竟然连续12天霸占tap tap与app store收费榜双榜首,Taptap评分高达9.0,让我们惊讶:一个独立工作室开发的国产手游还能这么疯?

表面上看起来风光无限,但其实这款游戏的经历蛮惨的。

《恶果之地》开发团队叫作"宇宙罐SpaceCan",最初团队只有2人,一人是美术,一人是自由职业玩家,纯粹为爱而战,对游戏设计方向一脸懵逼,加上资金不足,在2016年年底推出的Demo版本凭借可爱画风吸引了不少玩家,但是玩法上却受到各种吐槽,两人伤透脑筋。

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两个年轻人几经折腾终于在2018年上线了Steam平台,但由于版本前期各种问题,游戏风光了一天后口碑就成断崖式下滑,《恶果之地》惨被玩家嫌弃。

这时候他们面临一个问题:是卷钱跑路还是继续蹲坑?

最终,两个年轻人选择了坚持——将游戏重写、将底层机制优化,增加新角色,其他内容也被修改了无数次……耗时两年,《恶果之地》手游终于在2020年5月扬眉吐气,如今已经PC、主机、手游三端齐开花。

如今,"宇宙罐SpaceCan"腰杆子硬了,也开始各种大手笔回馈玩家。日前,有玩家发现,宇宙罐工作室在一场名为"F5进取游戏发布会"上,竟然壕送50份《恶果之地》激活码,大手笔真是让人惊了。

官方这么大手笔,其实也是有原因的,原来,这场"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举办的初衷是想要给单机、独立、买断制游戏更多曝光机会,曾经尝过独立游戏难处的宇宙罐自然也会为其站台。

虽然不是大厂发布会,不过这个"F5进取游戏联合发布会"排面也不小,CJ前夕黄金时段召开,全平台直播,《太吾绘卷》、《光明记忆》、《永劫无间》、《帕斯卡契约》等精品国产游戏都会在这个发布会上放出新的消息。

不知道刚刚喜提《恶果之地》Switch版本版号的"宇宙罐SpaceCan"会公布什么福利呢?玩家颇为期待。

从遍地差评到三端开花,国产独立游戏《恶果之地》的逆袭之路,给了你什么启示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