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龙之血》第二季正在制作中 石鳞剑士或登场

2021-04-20编辑:angle307
TI邀请赛纪录片“Free To Play”最近也上线了网飞,加入了最新编辑的幕后花絮。

之前Netflix和V社合作推出了《DOTA》动画《DOTA:龙之血》,该动画的口碑不错,成功将《DOTA2》的故事改编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并且对无论新老玩家都敞开大门。现在《DOTA2》官推宣布,动画《DOTA:龙之血》第二季正在制作中。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目前尚未公布本片的正式上线时间。此外,Netflix Geeked则在推特上公布了关于《Dota:龙之血》第二季的一张截图。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图中左边角色很可能是尚未在第一季中登场的《Dota2》角色:石鳞剑士(滚滚)

动画剧集《DOTA:龙之血》改编自Valve出品的热门电玩《DOTA2》,由艾许利·爱德华·米勒(《X 战警:第一战》、《雷神索尔》、《黑帆》)担任节目统筹与监制,知名动画工作室Studio MIR(《降世神通:科拉传奇》及Netflix上的《圣战士:宇宙防卫队》)负责动画制作,并由Ryu Ki Hyun出任共同监制。

值得一提的是,TI邀请赛纪录片“Free To Play”最近也上线了网飞,加入了最新编辑的幕后花絮。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