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不休的乌拉拉:八大职业带图介绍,进来看看吧

2021-04-20编辑:jackey
斗士作为八职业中的坦克之一,不如前者战士。因为版本的弱的问题,斗士上手难度较高,氪金也要比战士高点。

这是继打波利后,心动出品的全新放置手游!没错,就是不休的乌拉拉

一起打女王龙的样子,真的超级棒,有佛系,有策略,有组队!

斗士作为八职业中的坦克之一,不如前者战士。因为版本的弱的问题,斗士上手难度较高,氪金也要比战士高点。斗士在队伍中的作用就是保护队友加全队攻击力打断 BOSS 抗伤等。

战士,就是坦克,显而易见。在不休的乌拉拉中,战士的定位是前中期强势,但是后期可能就不如斗士给力了,想玩战士或者斗士的小伙伴可以参考哦!

刺客作为八职业中单体输出第一!宠物收益是术法的一倍。前中期群攻弱,但是随等级上来后期(120级)群攻伤害不输猎人。所以喜欢刺客的朋友,刺客可以的哦!

猎人作为八职业中四位输出之一,因为版本的问题已经在下水道很久跟法师是一对难兄难弟!单体输出不如前者,刺术氪金10万可能不如刺客2万!输出队伍做用输出打控制(因为版本问题跟资源一样的术刺组队只能打输出+控制)

目前策划对德鲁伊就一个方向:加强奶量。遇事不决,加强奶量。几次更新下来,基本都是在加强德鲁伊的奶量,整的德鲁伊在没有压力的 BOSS 的时候真毫无压力 有压力的 BOSS 的时候,同等条件下和萨满相比,毫无还手之力。

法师作为八职业中四位输出之一,因为版本的问题,已经在下水道很久,跟猎人是一对难兄难弟。单体输出不如前者,刺术氪金10万可能不如刺客2万输出,队伍做用输出

萨满八职业中定位治疗-辅助比起小德辅助-治疗量强太多就是没有加盾与小德在奶足够时打伤害多

术士,四个输出职业之一,目前属于T1级别的输出。伤害高,技能也不需要太多调整,这也是个人认为术士是究极混子的主要原因 (技能调好,玩具放好 食物一吃,加速一开,我下线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