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歌竞技场:极速阵容推荐,法师伤害还是可以的

2021-04-19编辑:jackey
战歌竞技场已经出来很长时间了,虽然一直是不温不火,但是还是比较喜欢这款下棋游戏的。

战歌竞技场已经出来很长时间了,虽然一直是不温不火,但是还是比较喜欢这款下棋游戏的。这款游戏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上手的,而且提前也可以设置对战阵容,我们只需要根据已经设置好的阵容在游戏中上棋子就好了。那么问题来了,目前对战极速模式有哪些阵容比较好上手后期也会很厉害呢?下面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在日后的对战中带来帮助。

第一套阵容,十法师阵容。法师buff是增加法强,六人口成型可加80点法强,之后每多一个法师增加15法强,可以说十法师可以增加140点法强,想想就很恐怖哈。对于阵容的选择,额,只要是法师全选就可以了。这套阵容强势的地方就在于后期高额的aoe法伤,虽然法师身板比较脆,但是配合精灵龙的护盾以及后期机械两法师的控制,只要对面不是纯海族阵容,打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

​​​​​​​​​​​​​​第二套阵容,看运气的精灵阵容。六精灵不选择精灵龙和蝴蝶,配合四坦克、两机械、两奥林匹斯,主打闪避的阵容成型。坦克选择两个机械坦克就可以,奥林匹斯选择战争女神哈迪斯。这套阵容的思路就是很奇葩,前排坦克抗住伤害,精灵重点运气闪避,然后靠奥林匹斯buff增加伤害,可以说是伤害不算高,但是很难打。当然,我们如果碰到法师阵容,那就只能自求多福,毕竟闪避对于技能伤害,也就只能呵呵了。

第三套阵容,亡灵东方阵容。亡灵四人组,双猎人加骑士和钩子,灵珠子不好得,六东方可以选择一个东方战旗给猎人。这套阵容开局就是以盾换血,主要就是亡灵射手打伤害,三次攻击一下额外伤害,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总的来说,这套亡灵东方阵容,玩的时间还是蛮久的,因为没有灵珠子,所以审判阵容比较难玩,不然可以推荐一套审判阵容给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