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经理 2018》登陆Switch:球迷不用睡觉了

2021-04-19编辑:裆礼
对于各位球迷来说幸福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当然,对于喜欢足球的游戏玩家来说,下面这则消息可能又会让好多人兴奋一番了。

对于各位球迷来说幸福的日子马上就要来了。当然,对于喜欢足球的游戏玩家来说,下面这则消息可能又会让好多人兴奋一番了。有人在韩国的分级网站上看到了《足球经理2018》(触摸版)被公布将于未来登陆Switch平台。

《足球经理2018》登陆Switch:球迷美疯了

对于这样一款偏向经营类的体育游戏,Switch这样的便携性主机或许才是它的最终“归宿”。想想周末在家,缩在被窝里手握Switch,玩儿一足球经理都觉得不过瘾!可能一转眼,天就黑了;再一转眼,天又亮了!

其实,我最最期待的还是Switch上能够看到实况系列,毕竟王涛的配音可是影响了一代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