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经理2018》Touch版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2021-04-19编辑:裆礼
喜欢体育类游戏的玩家们,福音来了。

喜欢体育类游戏的玩家们,福音来了。游戏开发商Sports Interactive昨日宣布,《足球经理2018》Touch版(Football Manager Touch 2018)将在任堂Switch平台上推出。本次的移植版本是特别针对Switch主机制作,拥有专属的界面,支持触控操作,以及Joy-Con或其他游戏手柄。

Switch版的《足球经理2018》没有冗长的赛前训练和亮丽的多媒体,但是《足球经理》首个配备3D球赛引擎的主机系列游戏。它提供最核心的游戏元素,就是球队的策略和球员买卖,让玩家可以更便捷地管理球队,享受带领球队挑战联赛并获得冠军的乐趣。任天堂Switch版本的最大卖点是支持手柄和触控操作,可以让玩家连接电视玩游戏,外出时仍然可以继续。游戏已经在 eShop 推出,售价39.99美元(约249元人民币)。感兴趣的玩友可以关注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